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市疾控中心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14:38:34     浏览:

58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主持会议,中心党委班子及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一)》和“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监控机制关于黑龙江省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有关情况的通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对疫情防控不力18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追责问责”等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心各党委委员紧紧围绕“四联四增”,密切联系当前工作实际,作了深刻系统的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剖析赵正永、张坚反面典型,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在“两个维护”上、对党忠诚上、站稳人民立场上、严格自律上、勇于担当作为上、压实政治责任上做到“六个警醒”。针对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提出要求,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发挥头雁效应,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撰写:王玲    审核: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