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关口前移,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来源:王大春     发布时间:2020-07-20 08:52:56     浏览:



“请走专用通道,接受体温测量和流行病学调查……”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不管是车辆正点还是晚点,在安庆火车西站出站口,会有怀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逐人提醒出站人员,对每位来自北京的人员开展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和健康监测。




6月上旬以来,北京等地陆续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多个地区被判定为中、高风险地区。安庆火车西站是怀宁县直达北京的主要通道,进出旅客流量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为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防控策略,怀宁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根据常态化防控要求,坚持关口前移,加强风险排查,做好重点管控工作,决定对乘坐K1071班次火车的自北京西来(返)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摸排,开展核酸监测等健康管理工作。截止到目前,累计信息摸排人员744人,排查高风险地区人员1名,中风险地区人员44人,核酸采样检测272人,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确保一个不漏,有效阻断了疫情传播,把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