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赴六安市疾控中心学习交流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0-07-31 16:43:20     浏览:


 

730日,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纪委书记李玉霞带领中心质管科、微生物科、理化科、药械科等科室负责人赴六安市疾控中心参观学习。伊主任一行就实验室管理系统(LIMS系统)、实验室检测能力建设、疫苗管理、卫生应急、经费使用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和六安市疾控中心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六安市疾控中心李主任、姜主任详细介绍了六安市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在实地参观过程中一一解答了相关问题。

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双方探讨了实际工作中经验成效、面临的困难、对疾控能力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思考,为谋划我市疾控改革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对中心检验检测能力的提升和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孙诚;审核: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