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到市血防所学习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0-08-08 09:02:49     浏览:


为了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86日,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纪委书记李玉霞率领党建办、支部委员等一行14人到市血防所实地观摩学习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深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成效。



在交流活动中,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与市血防所党委书记、所长徐恒林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

在市血防所三楼党员活动室,市疾控中心一行认真学习了市血防所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会议记录本、党费收缴记录等相关党建工作资料,一致认为市血防所党建工作创新多,抓手实,成效好,此次交流,收获很多,感触很大。尤其是在全面推进党建品牌、业务品牌共同建设方面,全力打造出了具有特色的血防党建“金字招牌”, 从而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市疾控中心将认真查摆存在的不足,借鉴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撰稿:方 斌;审稿: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