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课报告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0-08-25 10:10:35     浏览:


  2020年8月18日,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课报告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和义,党委委员曹芦华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叶和义同志主持。



  会上,曹芦华同志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和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讲话;叶和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内容.

  最后,伊发英同志做“党建统领  助推我市疾控工作实现新发展”党课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建设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的疾控中心,加快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新的挑战。(撰稿:杨娟娟;审核: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