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0年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培训班暨职业病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0-09-08 14:23:33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顺利开展,明确目标任务及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按照《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2020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皖卫职健秘[2020]231号文件)要求,我市于9月3日在潜山市举办2020年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职防院放射防护科殷春许科长和市卫生监督处吴祚国科长前来授课。市卫健委对于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给与大力支持,在培训班开班之前,上午召开全市2020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李贤相副主任和职业健康科吴继红科长到会并讲话,各县区卫健委分管领导在推进会上汇报本辖区职业病防治工作开展进度,我中心陈述平副主任出席此次培训班。




  参加项目培训班的有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职业健康科室负责人,项目承担机构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系统网报人员及项目涉及监测点医院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




  班上,省职防院殷春许科长对医疗机构医用辐射监测项目方案及质量控制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市卫生监督处吴祚国科长详细介绍了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监测方案及质量控制方案,我中心职防科副科长宋海燕对非医疗机构放射性疾病监测项目工作方案和质控方案进行介绍,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布置2020年项目工作任务,强调今年项目任务繁重,需要多家机构合作完成,一定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按量完成项目任务。(撰写:汪莹莹;审稿:陈述平)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