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中心组织人员参加中疾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0-09-28 14:45:05     浏览:

  2020年9月18日13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视频培训会议。我中心组织单位有关科室、各县(市、区)疾控中心、经开区、高新区和市直医疗机构有关人员到市疾控中心分会场参加视频培训会议。市疾控中心主任伊发英、副主任陈述平、叶和义,纪委书记李玉霞和单位相关人员,以及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市直医疗机构传染病报告人员等,共计70余人到会。另外,怀宁县和宿松县参会人员当地疾控中心分会场参会。

  培训会上,中国疾控中心专家详细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及相关技术指南修订内容等,并就方案中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交流。

  通过此次视频培训, 让大家尽快掌握了第七版防控方案的内容和要求,为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科学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为全市秋冬季可能再次发生的新冠疫情防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江严;审核:叶和义)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