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卫健委、教育局联合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控等 工作督导

来源:刘芳     发布时间:2020-10-21 15:37:1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近日,怀宁县卫健委、教育局联合组织专业人员分两组深入20个乡镇,对全县各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学校传染病防控等工作全面开展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和现场抽查等方式,重点对各学校、托幼机构的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应急物资储备、新生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以及新生入学体检结核病筛查等工作开展了现场检查。针对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专业人员进行了指导反馈,并提出具体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现场督导,进一步健全了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预防接种证查验等工作机制,对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学校的传播和流行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