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派员参加2020年长三角区域传染病防控和检测技术进展研讨会议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0-11-02 20:50:30     浏览:


  2020年长三角区域传染病防控和检测技术进展研讨会于2020年10月27—30日在南京召开,我中心派员参加。研讨会由江苏省预防医学会、上海市预防医学会、浙江省预防医学会、安徽省预防医学会联合主办,诣在推进长三角区域传染病防控和实验室检测技术发展与交流,进一步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战略。

  会议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洪兵,中疾控研究员马学军等就大数据时代的流行病学研究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新技术进展的主题作大会报告;长三角区域各省专家从传染病防控、病原微生物检测与消毒、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与技术、食品及环境安全监测与检测等新技术研发及应用转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各专业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才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学术盛宴,来自三省一市的预防医学会及疾控技术人员共享区域发展经验与成果。内容精彩,收获颇丰! 促进了长三角区域在病原微生物检测技术、实验室质量管理、生物安全、监测预警、应急联动检测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同时也提升了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应对各种新发、突发、再发传染病能力。   (撰写:王爱凤;审稿: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