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荣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0-12-09 19:30:26     浏览:


  12月7日,安徽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全省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用最高规格和礼遇,向英雄们致敬。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荣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光荣称号,汪金生同志荣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光荣称号,受到了大会表彰。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安庆市疾控中心全体人员把初心放在心上,把使命抗在肩上,严防死守、冲锋在前。应急小分队紧急出动154次,调查处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83起,无症状感染者12例,摸排密切接触者2207余人,指导疫点消毒面积80余万平方米,检测样本1.8万余份,发放宣传材料3万余份,为我市成功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市疾控中心的白衣卫士们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彰显了疾控人的过硬的职业素质、无私的奉献精神。中心先后获得“安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一批同志受到国家、省、市表彰。

  汪金生同志是安庆市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科科长、市疫情处理小分第一队队长,也是市疾控中心白衣战士中的一员。该同志曾带领急传科获“全国疾病预防控制先进集体” 、“安徽省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在疫情处理过程中,处处留下了他“不分昼夜、不顾危险”的忘我工作足迹。

  疫情来势汹汹,抗疫不分你我。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安庆市疾控中心全体职工都肩负重任,在自己的岗位上忠于职守、发光发热,每个人都是英雄。 (撰稿:王熙铭;审核: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