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团员青年学习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1-21 16:54:25     浏览:


  1月19日下午,为提升中心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以及学习能力,市疾控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纪委书记李玉霞,中心全体团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伊发英同志带领全体团支部成员学习了2019年3月《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内容,对主要精神进行了阐述,参加学习活动的各位团支部成员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体团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学习意识、担当意识、协作意识和纪律意识。要求大家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定期交流学习情况,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专业水平;要加强团支部自身建设,结合单位职能积极开展有益活动,全体团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推进我市疾控体系建设添砖加瓦,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贡献力量。(撰稿:李一丁 丁凤仙; 审核: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