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发展新党员 注入新能量 ——怀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刘芳     发布时间:2021-02-05 10:57:48     浏览:

  2月2日,怀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刘观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胡红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首先,刘观友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现实表现等方面向支部大会进行了汇报,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对刘观友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介绍,并表明同意并推荐刘观友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接收刘观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上,刘观友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对党组织近年来对他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以今天为新的起点,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