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3-05 10:25:30     浏览:


  3月3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伊发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方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方斌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一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在互相批评环节中,真诚指出不足,达到了相互帮助的效果。会上还组织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党委书记伊发英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支部委员会、党员同志们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开展批评,剖析原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根源剖出来;在相互批评时,直奔主题,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伊发英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做好“双培双带”等重点工作,认真开展“领航计划”,积极争创红旗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从严要求自己,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写:方斌;审稿: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