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3-18 11:05:27     浏览:


  3月17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贤相及市卫健委疾控局局长苏波到会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首先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随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代表班子围绕5个方面,16个“是否”作对照检查,随后各党委委员结合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根源,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个人表态,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在充分认识到自己的缺点的基础上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贤相同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要求疾控中心党委要巩固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健全整改台账,抓好落实整改。要继续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伊发英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疾控中心党委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四个清单”,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整改到位,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拉高标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孙诚;审核: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