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4-08 17:25:05     浏览:

  4月6日,安庆市疾控中心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中心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伊发英同志宣读了《安庆市疾控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要求大家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等多种方式强化学习。

  会上,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资料。


  伊发英同志强调,举办读书班仅仅是一个开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形式,学习人员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处理好工学矛盾,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及研讨,同时要利用多种形式强化自学,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疾控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撰写:万江顺;审核: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