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5-12 08:52:39     浏览: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推动疾控事业改革发展,5月10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委邀请安庆市委讲师团曹芦春团长作了一堂生动的百年党史宣讲报告,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曹芦春同志利用详实的史料和生动的语言,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曹芦春同志还从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

  中心党委书记伊发英主持报告会,伊发英要求中心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推动我市疾控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江严;审核: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