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举办冷链食品监测及消毒技术培训班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5-16 09:25:30     浏览:


  为指导各地科学准确、规范有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冷链食品及相关重点场所的监测及消毒工作,进一步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安庆市疾控中心于5月11日举办冷链食品监测及消毒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伊发英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中重点解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冷链食品分级分类处置技术指南和冷链食品及其包装材料表面新型冠状病毒污染监测采样监测技术指南,讲解冷链重点场所消毒防控的要点等内容,并对下一步规范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培训,充分认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和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性,规范冷链食品监测及消毒的防控环节,切实做好人防与物防相结合,最大限度阻断病毒传播的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撰稿:李雨欣;审核: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