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望江疾控     发布时间:2021-06-23 15:27:40     浏览: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疾控中心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到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解说,深入了解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和每一幕场景背后的故事,重温老一辈革命者的坚韧意志、为民情怀和远大理想。他们的奉献和牺牲,让曾经的战线变成了沟通全国的“黄金岸线”,让曾经的战场成为百姓幸福生活的家园。

  参观完纪念馆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革命党史教育课,让我们充分认识到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所作出的巨大牺牲,也深刻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将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始终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立足疾控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动力,认真履职尽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郝三虎)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