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部署健康促进支持环境建设工作

来源:王大春     发布时间:2021-06-24 20:15:31     浏览:

为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国家级健康促进县的创建。6月23日,怀宁县召开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工作培训会,动员部署健康促进机关、健康促进企业、健康促进村/居、健康促进家庭的创建工作。

此次培训会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也是一次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就是传达怀宁县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内健康促进机关、企业、村(居)、家庭的创建工作。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扎实推进,完善服务设施和工作档案,制定出适合自身的健康促进工作策略和措施,把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做好国家级健康促进县的迎检准备。

会上,怀宁县疾控中心的健康教育专家围绕《国家级健康促进县综合评审标准》,开展了针对性的培训,对健康促进支持环境组织实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