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07-14 07:27:44     浏览:


  7月12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玉霞,中心党委委员曹芦华,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推选出席中共安庆市直机关党代表会代表。

  会上,李玉霞同志以“学党史 显担当 开新局”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做了交流发言,自由表达所思所想,并在分享与聆听中深化所学知识,增强了党员素养,更加明白要积极学习,提升自我,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撰稿:张婷;审核: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