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部署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王大春     发布时间:2021-07-15 11:59:44     浏览:


7月14日,怀宁县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怀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存磊主持会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县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怀宁卫健委传达中央、省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就下半年疫苗接种工作作出部署。

陈宏充分肯定了各级各部门上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成绩,同时对全体干部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指出,要正确看待形势,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到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重要内容,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是政治执行力的重要体现,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

陈宏强调,一要心中有数。要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做到心中有数,对目标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方法心中有数。二要手上有招。要强化宣传,提高群众接种意愿;抓管控,做到常态化管理;要落实通风、消毒、戴口罩、扫码、亮证(疫苗接种凭证)基本要求。三要全民参与。党员公职人员要在疫苗接种工作上带头示范,在7月底前全部清零;部门要联动。干部要下沉进网格,县直相关部门要开展疫苗接种周末大走访,工作要做到大清底、精准管,确保底数清、村村清、户户清、人人清。四要工作有效。要强化引导抓调度,要强化监督严问责,要强化约谈促进度。

刘存磊在讲话中指出,要又稳、又快、又好做好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一要突出政治站位。疫苗接种工作是践行宗旨意识、政治执行力的具体体现。二要突出摸清底数。切实落实包保责任制工作要实、底数要清、发力要准、措施要硬、责任要明、督导要严,实现应接尽接。三要突出宣传引导。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安全有序。

会上,腊树镇做了工作交流发言,高河镇、石牌镇 、月山镇3个接种任务较重的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