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全市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培训班在望江举办

来源:望江疾控     发布时间:2021-07-22 16:00:26     浏览:

  7月21日,2021年安庆市抗病毒治疗培训班在望江县举办,市卫健委疾控局局长苏波,市疾控中心主任伊发英等出席开班仪式,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结友到会并致辞。

  会议对全市2021年度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市艾滋病抗病毒治疗专家对艾滋病抗病毒治疗最新进展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强调根据国家艾滋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需要进一步完善艾滋病防治工作体系建设,提高艾滋病抗病毒治疗水平,将艾滋病抗病毒治疗从疾控中心安全、平稳、有序移交到县级医疗机构势在必行。会议指出望江县是安庆市唯一一家率先实现顺利移交的县区,在这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做好疾控机构与医疗机构移交的无缝对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证艾滋病防治工作不滑坡、不掉队。

  培训班参会人员还到县医院实地进行了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经验交流。

  各县区疾控中心、艾滋病定点医疗机构共计5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李结才 徐金龙 卞贯宝)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