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疾控中心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来源:刘芳     发布时间:2021-07-27 15:43:06     浏览:

  2021年,怀宁县通过绿色通道形式公开招聘录用了8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到县疾控中心工作。为使新员工尽快融入和适应工作环境,7月23日,怀宁县疾控中心召开了新入职员工座谈会。会议由该中心党支部书记胡红卫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胡红卫同志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8位新入职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县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现状,8位新员工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胡红卫同志指出,新员工的到来为怀宁县疾控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补充了战斗力量。中心要全面做好新员工的安置工作,做到“人岗相适”,并帮助他们有效适应角色,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同时,勉励新员工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明确目标、找准定位,熟悉业务,提升技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融入到疾控中心大家庭中来;要心怀梦想,爱岗敬业,努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各自岗位中,为全县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