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顺利完成艾滋病抗病毒治疗职能移交

来源:刘芳 周舟     发布时间:2021-08-03 14:29:24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有效控制艾滋病的传播和流行,根据安徽省卫健委《关于做好艾滋病抗病毒治疗职能移交工作的通知》(皖卫传〔2019〕127号)要求,2021年8月2日,怀宁县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正式由怀宁县疾控中心移交至安庆市立医院怀宁院区。

  为确保移交工作顺利进行,怀宁县全方位考量,精细化操作,强化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培训,完善艾滋病抗病毒治疗流程,从就诊、取药、网报、再到病人随访、档案管理、药品发放等各个环节,怀宁县疾控中心艾防人员和安庆市立医院怀宁院区负责艾滋病治疗、随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和交流,确保转接后工作不缺位、不脱节。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移交以后,所有现住址在怀宁县的HIV感染者或艾滋病病人的治疗管理工作将由安庆市立医院怀宁院区负责。

  艾滋病抗病毒治疗职能的移交,将会为艾滋病患者提供更高质量、更加规范、更为便捷的艾滋病诊疗服务,也标志着该县艾滋病防治工作走向了一个新的更加科学的防治阶段。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