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开进社区

来源:王大春     发布时间:2021-08-24 11:17:27     浏览:

 

“家门口接种疫苗,真方便。”8月22日,在怀宁县高河镇前进社区,80岁的张奶奶满脸笑容地走下疫苗接种车。当天,怀宁县1号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在该社区投入使用。




怀宁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一次性租赁了3辆疫苗移动接种车,1辆常住于火车怀宁站广场,2辆流动于全县的街道社区。移动疫苗接种车由蓝绿色的空调大巴改建而成,车身上写着“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和接种疫苗标语。车上集成接种门诊的设备和系统,具有车载医用冰箱、空气消毒机、应急处置室、多能互补电力系统、云平台等,可提供疫苗预约、登记预检、预防接种、留观、应急处置、医疗救护等全流程服务。在车厢外设有等候区和健康申报区,接种人员完成接种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留观室观察30分钟。

“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怀宁县疫苗移动接种车是对新冠病毒疫苗集中和固定接种点的补充,提高了受种者疫苗接种的时效与安全性,打消了接种者的疑虑。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