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千余名干部进网格助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来源:王大春     发布时间:2021-08-25 17:05:52     浏览:


8月23日晚8点,怀宁县疾控中心主任带领10名干部来到包保网格,一家一户上门详细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这是怀宁县千余名干部进网格服务疫苗接种的一个缩影。


为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连日来,怀宁县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县直单位网格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作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县74个县直包保单位1469名工作人员下沉83个网格,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从开始疫苗接种,网格干部就进入战时状态,按照分工分片领域,以“县级领导+县直部门干部+社区干部”的方式编织起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他们夜以继日,连续作战,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行动检验党史习教育成果,用行动为民办实事好事,推动了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在入户宣传中,网格干部发扬“钉子”精神,遇到居民不在家的情况,上午不在下午去,下午不在晚上去。他们巡回反复中挨家挨户排查居民接种情况、耐心细致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引导未接种疫苗的居民应接尽接、能接就接,全力以赴构建全民接种屏障,筑牢群众生命安全底线。少数群众对疫苗接种的安全、禁忌、效果等方面了解不全,网格干部们耐心讲解政策及接种注意事项,以亲身体会释疑解惑。“从早到晚访户虽然很辛苦,但我们为群众送去健康,心里很有成就感。”网格干部姜峰说。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