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开展2021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望江疾控     发布时间:2021-09-03 08:58:10     浏览:

  为迎接第15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宣传日活动为契机,持续传播“一米线”、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普及饮食好、睡眠好、运动好“三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公众健康意识,增强自身防病能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望江县开展了健康骑行宣传、健康知识进校园、“万步有约”拓展赛等系列宣传活动。

  9月1日望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骑行协会联合开展健康骑行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拉条幅、悬挂小彩旗、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开展宣传,以绿色骑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知识、心理健康知识和适量运动知识。自9月1日起,县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为期4个月的安徽省第六届“万步有约”拓展赛活动。

  9月2日,县疾控中心在望江外国语学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结合《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 年)》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和中小学生健康促进行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广泛宣传“饮食好、运动好、睡眠好”的健康益处,引导儿童青少年争做新时代“三好”少年。

  全县将在9月第三周集中开展“9.15”减盐宣传周活动,向公众传播“就要5”克盐的减盐理念和生活技巧,倡导“人人行动,全民控盐”。

  在望江县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开展一期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线上专题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和实际行动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扩大了受众面,为公众获得健康知识拓宽了渠道,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