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举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动态管理业务培训班

来源:望江疾控     发布时间:2021-10-25 17:24:31     浏览:

  为提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动态管理能力,加强部门协作,规范服务行为,10月23日上午,县平安办、县卫健委、县公安局联合举办了“望江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动态管理业务培训班”,57名来自政法、公安与卫健等系统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规范》《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规范(2018年版)》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着重培训了精神卫生工作中部门职责、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危险性行为评估技术规范和操作要点等内容。布置了当前公安、卫健等系统当前和近期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动态管理工作。

  培训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重精神障碍动态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摸清现状、管控风险、加强协作,着力补齐当前服务管理方面的短板;要主动作为、协同作为、依法作为,切实担负起相应的服务管理工作责任。

  本次培训班,既是业务学习与重点内容的结合,又是强化责任与推进协作的结合,同时又是攻坚行动与常态服务的结合。(龙非池)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