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举行安庆医专预防医学专业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11-02 12:17:19     浏览:


  2021年10月29日上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预防医学专业教学基地挂牌仪式行在市疾控中心举行。安庆医专校长姚文兵、副校长毛以成、安庆市卫健委主任潘结标、副主任李贤相、安庆医专临床医学系主任刘燕、医学基础部主任李济平以及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参加。


  挂牌仪式上安庆医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姚文兵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学校创建于1943年, 2007年升格为专科学校。2020年起,与安徽医科大学联合培养护理学、药学、中药学和康复治疗学四个专升本专业。办学78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科学定位,错位发展,提升内涵,彰显特色”的办学理念,培养了5万余名应用型技能人才。此次与市疾控中心建立教学基地,共同承担全市公共卫生人才的进修、培训任务。

  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对中心概况作了介绍,目前市疾控中心已经成为安徽医科大学、皖南医学院和蚌埠医学院的实训教学基地。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代表市卫健委对挂牌仪式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市疾控中心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当下的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公共卫生提出更高要求,市疾控中心的流调队伍在此期间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后更要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培养职业能力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方式,希望两家单位校地合作,优势互补,为建设健康安庆共同努力。(撰写:方凡;审核: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