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健康教育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来源:韩飞     发布时间:2021-11-24 09:04:56     浏览:


为了倡导儿童青少年养成科学饮食行为,办好营养与健康课堂,促进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近日,潜山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潜山卫校到潜山市彰法山小学开展2021年健康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健康生活方式”主题讲座,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的膳食、适当的运动达到增强体质、预防疾病的目的。

分管教学副校长刘敏致欢迎词,潜山卫健委党组成员夏德生出席并讲话,活动现场,潜山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韩飞科长围绕“合理膳食 适量运动 心理健康“”等几个方面,以交流和互动的方式进行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膳食营养相关概念,建议同学们养成食物多样、多吃蔬果、天天饮奶、足量饮水的饮食习惯,同时倡导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的膳食、适当的运动达到增强体质、预防疾病的目的。

潜山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韩飞科长表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像这样的健康主题宣传活动将在潜山市各中小学开展,将健康知识送到更多老师孩子身边,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合理膳食的重要性,提高营养健康意识,并将健康知识和理念带回家。”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