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完成2021年CNAS复评审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1-12-14 09:21:24     浏览:


  2021年12月11-12日,安庆市疾控中心接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复评审,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贤相、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首次会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复评审工作以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评审工作覆盖中心管理层、办公室、质管科、理化检验科、微生物检验科、人教科、药械科、职防科、消杀科、环学科、总务科、信息科等科室。在复评审过程中,各相关科室根据专家们的要求,将科室两年来的资料扫描成电子版并将实验室现场环境、仪器设备和现场实验情况拍摄成视频一并发给专家审查,专家们对复评审所覆盖的科室从人、机、料、法、环、测、记、报、质、文、样、内、管、监等14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科学的核查。

  经过两天全面和紧张的检查,中心顺利完成了复评审相关工作。经专家鉴定,我中心所申报的所有检验检测项目,实验室具有能力出具合格有效的检验报告。末次会议上,CNAS复评审专家对我中心的工作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不符合项和建议。中心主任伊发英表示,中心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对专家提出的不符合项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整改,并举一反三,防止类似的问题再次发生。  (撰稿:孙诚 审稿: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