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跨过鸭绿江》主题观影团日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1-17 12:42:40     浏览:


  为深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11日,市疾控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跨过鸭绿江》主题观影团日活动。

  电影《跨过鸭绿江》采用全景式、史诗性的叙事手法,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还原了抗美援朝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从中央领导决策、志愿军将领指挥、前线志愿军战士血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一场场可歌可泣的战斗,展现了志愿军一往无前的豪迈气概。坚守飞虎山、激战黄草岭、血战松骨峰、寒战长津湖等一幕幕经典的战争场面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场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壮丽史诗。

  观影结束后,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为我们生在这样伟大的国家、拥有这样伟大的党、伟大的军队、伟大的人民而自豪。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要将电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在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和鞭策下,勤勉努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撰稿:卢 欣 ; 审核:陈 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