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中心举办2022年安庆市流调队伍新冠肺炎疫情调查处置技术培训班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3-07 14:26:01     浏览:

  面对依旧严峻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有效提升我市流调队伍疫情现场处置能力,我中心于2022年3月3-4日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调查处置技术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线下有:市疾控中心领导、流调队员和全体职工,以及高新区流调队员100余人;线上有:各县(市、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流调队员。

  2月3日开班式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黄旭主持,中心主任伊发英作重要讲话,首先总结了安庆市2021年疫情防控成果,然后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要求全市流调队伍加强流调知识培训学习,持续提高流调能力,时刻警醒,做到高效流调,有力防控。培训内容包括新冠肺炎疫情流调处置的相关技术,邀请了省疾控和兄弟地市疾控专家介绍现场疫情处置经验。4日下午培训闭幕式上,汪金生科长进行了培训总结,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流程,持续加强流调队伍的建设,继续做好密接、次密接等排查管控工作,尽快使用好“安徽省疫情防控管理平台”。

  此次培训市疾控进行大量、充分的准备,经过两天的学习,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今后的流调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汪世君,审核:黄旭)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