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疾控中心获怀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表扬通报

来源:王大春     发布时间:2022-03-12 11:49:43     浏览:

近日,怀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下发文件表扬通报怀宁县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这是继2020年4月摘得怀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后,怀宁县疾控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再获殊荣。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怀宁县疾控中心处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第一线、检测确诊第一线、分析研判指导第一线,全体干群凭着忠诚、担当、奉献和大无畏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中枢作用,毫不放松抓防控、全力以赴抓健康,不分昼夜,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通过组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教育,客观、准确、及时发布防控疫情相关信息,开展疫情监测、流动人员调查、消杀指导等工作,为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精准的依据,更为全县人民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安全屏障,交出了一份让党委、政府放心、令人民群众赞誉的满意答卷!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