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疾控中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邓根申     发布时间:2022-03-18 15:58:19     浏览:

  以生命守护生命,用鲜血奉献赤诚。3月18日上午,太湖县疾控中心参加“一滴热血,一份关爱,飘扬的红十字是你我的纽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此活动得到了中心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积极响应,进行了一场青春热血的爱心捐助,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疾控为人民的忠诚使命和责任担当。



  献血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秩序井然,服从医务人员指导,依次有序地填表、登记、体检、验血、抽血,稳步进行,一次次简单的挽袖,一袋袋殷红的热血,承载的是疾控人热心公益、心系社会的热情与骄傲;一次举手之劳,一份爱心奉献,诉说着疾控人为人民的拳拳初心。献血后,同志们顾不上休息,纷纷返回工作岗位,再次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参加献血的志愿者大部份都是我县疫情流调队员,有的人是援宜抗疫归来,观察期刚刚结束就来参加献血活动,他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用鲜血传递爱的希望,展现“健康卫士”风采,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