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4-13 16:06:34     浏览:

  按照安庆市疾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4月13日上午,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方斌主持,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同志、中心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陈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传达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会上,支部书记方斌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深入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等情况。随后,方斌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着,支部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伊发英、陈霞同志进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主动接受普通党员的批评意见。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直言不讳地进行批评。

  最后,伊发英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到位;党员同志能够正确面对自身问题,分析原因,态度真诚;相互批评,有针对性,坦诚相见,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伊发英同志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制度落实,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立足疾控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改两为”实践活动,满怀真心真情服务于民,切实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进一步筑牢作风建设的思想堤坝,从服务全市大局、中心工作大局和企业群众需要的高度,认真贯彻省、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规定,抓好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各项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承诺。(撰稿:方斌;审核: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