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君毅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掌上安庆     发布时间:2022-05-04 12:31:37     浏览:


  张君毅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时要求

  全力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

  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5月3日下午,市长张君毅深入到市疾控中心、海军安庆医院等地,亲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张君毅一行首先来到市疾控中心,看望坚守岗位的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市疾控部门履职尽责,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较大贡献。当前,要配足专业力量,科学合理排班,注意劳逸结合,做好医务人员安全防护。


  在大观区天桥社区居民委员会,张君毅向节假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张君毅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叮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防疫工作做实做细。他强调,要优化社区防控举措,合理安排工作,不打疲劳战,守好疫情防控的“最后一米”。



  随后,张君毅前往海军安庆医院,他指出,海军安庆医院是市区唯一设置黄码病区的医院,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进一步完善院感防控制度,紧扣入口查验、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工勤人员闭环等关键环节加强管理,严守“院内零感染、院感零容忍”底线。

  在安庆长江大桥高速出口,张君毅看望慰问了防疫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外来车辆来宜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做好远端防控、交通路口防控等工作,严格疫情防控检查,做好疏导服务,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守牢外防输入的关口。

  最后,张君毅一行前往碧桂园凤凰酒店,认真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持续强化隔离点管理,严格执行好“三区两通道”等规范要求,切实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

  走访慰问期间,张君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全力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同时,要进一步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全媒体记者 徐媛/文 江胜/图)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