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团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5-11 10:30:27     浏览: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疾控中心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集中观看了大会的实况。

  习总书记说: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这是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

  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国家富强连续奋斗的壮丽画卷,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伟大诗篇。中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立时代潮头,以人民为中心,奉献国家,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薪火相传。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中心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疾控青春力量。(撰稿:卢欣;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