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利用周末期间为全民做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来源:韩飞     发布时间:2022-05-15 17:05:15     浏览:

五一前后,人口流动大,为全面筛查疫情传播风险,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安徽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潜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决定在潜山市范围内开展一次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潜山市域范围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但需向村(社区)报备。

在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领导下,各乡镇人民政府、市经开区管委会按照“属地负责、就近方便、安全高效”的原则,负责辖区内所有人员核酸采样工作,5月14日(星期六)—5月15日(星期日),各乡镇村(居)和梅城镇城区6个居委会、经开区3个居委会完成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5月16日(星期一),梅城镇其他行政村完成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


 





     在东关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医务人员正耐心细致的为居民做核酸采样,大家自觉保持安全距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和信息登记。检测现场分为等候区、扫码测温区、信息登记区和采样区,为保证人员不扎推、不空挡,乡镇抽调党员干部投入一线,参与检测工作,志愿者也主动参与,维持现场的秩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采样工作进展顺利。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