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大观区开展“全民营养周”“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韦冬玲     发布时间:2022-05-19 11:25:41     浏览: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合理营养教育宣传,5 月19日,大观区卫健委、大观区疾控中心在“全民营养周”和“中国学生营养日”来到海口中心小学开展“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 ”的膳食营养知识讲座,引导学生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饮食行为,活动现场有200多名师生参加。




  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围绕“会烹会选,会看标签”,“规律进食,足量饮水”,“吃动平衡,健康体重”,“食物多样,合理搭配”“公筷分餐,杜绝浪费”等方面内容作了生动的讲解,同时重点讲解了“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中一日三餐所需要的营养成份分布,并发放营养知识宣传折页1000余份、荷包纸300余包、中性笔300余支,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课并做了笔记,部分同学还在课后就生活中的饮食问题向医生提出心中的疑问,现场医务人员向他们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膳食营养课使学生获得了更多的健康知识,明白了合理膳食对人体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食育理念,做到珍惜粮食、杜绝浪费,尽量不挑食、偏食、厌食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饮食习惯。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