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召开疾控类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培训班

来源:王铁君     发布时间:2022-05-19 15:45:05     浏览:

为全力做好2022年疾控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项目管理与服务能力。5月18日,宿松县卫健委举办2022年疾控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县卫健委基妇股负责同志,各乡镇卫生院、九成监狱管理分局医院、华阳河农场华总医院分管院长、各服务项目骨干人员,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东城医院分管院长、医务科长、业务骨干人员,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及业务人员等共计100余人。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要以踏实、严谨、细致的态度和作风,确保宿松县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培训和考核,积极提升业务能力,规范服务流程,确保全县群众享受优质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县卫健委基妇股负责同志就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并解读了2022年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评价方案;县疾控中心各专题业务骨干分别就传染病报告与管理、死因监测、健康教育、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结核病健康管理等专题进行培训,培训中将理论规范与工作相结合,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由点及面进行深入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县疾控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业务能力,拓宽了各项目实施单位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推进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有效落实的夯实了坚固基础。

(宿松县疾控中心   审核:刘生元;撰稿:王铁君)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