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7-15 18:30:15     浏览: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颂扬党的丰功伟绩,7月15日,市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安庆烈士陵园开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严的氛围中,中心党委书记伊发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瞻仰烈士纪念碑后,大家集体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馆内展出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详细记录了先烈们坚守理想信念,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光辉历史,让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中心全体党员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为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写:刘结 ;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