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8-09 14:44:10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8月8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伊发英主持,中心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30余人参加。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等内容。中心各党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该片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揭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败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教育片中的违法违规案例给在场的同志们带来了巨大的震撼,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从腐败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伊发英在会上强调,此次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是推进中心“宜廉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以理论上的坚定保证行动上的坚定,以思想上的清醒保证用权上的清醒。中心各党支部要按照《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宜廉机关”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十个一”活动,真正将“宜廉机关”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撰写:王玲; 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