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2年安庆市疟疾防治培训班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8-11 14:09:54     浏览:

  为巩固我市消除疟疾成果,防范境外输入性疟疾重症病例发生,进一步规范疟疾诊断、治疗, 8月9日下午我中心举办了2022年安庆市疟疾防治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迎江、大观、宜秀区疾控中心疟防负责人,城区疟疾监测点市立医院、市一院、市二院、市四院、市中医院、安庆石化医院、海军安庆医院保健科、感染科、急诊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临床医生,共38人参加线下会议,同时利用线上会议,其他县(市)疾控中心疟防负责人、县(市)级医院疟疾相关重点科室的临床医生也同步参加线上培训。培训内容为疟疾消除后防控策略和疟疾临床诊断与治疗。

  市疾控中心陈述平副主任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他要求各级疾控和医疗单位提高对输入性疟疾的警惕性,严防麻痹思想,进一步加强输入性病例监测,提高疟原虫镜检的能力、增强临床医生的疟疾病例的救治能力。

  此次培训必将推动我市消除后疟疾防治工作的开展,有力地提升各级临床医生的疟疾诊疗水平。(撰稿:陈 静;审核:陈述平 )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