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举办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8-12 16:47:24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安庆市疾控系统基层疫情防控能力,强化基层疫情防控人才队伍建设,8月9日-12日,安庆市疾控中心举办了“安庆市中央补助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班”。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从事信息化和网络安全有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选聘安徽省疾控中心、苏州市疾控中心、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有关专家作为师资,为学员讲解网络安全防护警示;ArcGIS基本操作及其在公共卫生领域中的应用;信息化平台在新冠肺炎疫情应对中的探索与架构;公共信息化应用中的信息安全及数据挖掘应用;信息化与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等内容。

  通过培训,开拓了大家视野,熟悉了智慧疾控综合管理平台架构及应用,了解了ArcGIS软件在疫情现场的应用,进一步认识到网络和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此次培训,对提升我市基层疫情防控能力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撰写:李娜;审稿:伊发英)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