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建功新时代”学习大讨论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8-25 14:13:19     浏览:

  8月24日,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 “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建功新时代”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中心党委书记伊发英、纪委书记陈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部分章节、《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内容。

  随后围绕“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建功新时代”主题进行了讨论,与会党员联系自身工作情况,查找差距,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转变观念,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中心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三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纪委书记陈霞以“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营造疾控高质量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撰写:周锡栋;审核 :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