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张郑齐     发布时间:2022-09-06 11:08:12     浏览:

  2022年9月5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有关要求,太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疾控中心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朱剑良主任、财务部刘鑫部长,县卫健委党组吴锦程副书记、王昌怀主席出席了会议;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如春主持会议,中心共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超过应到会人数2/3。


  中心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隆重开幕,会议依次进行了各项议程。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胡蝶、张郑齐、吴张亮、阮四君、郑健5位同志当选为太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胡蝶同志当选为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郑齐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胡蝶做了表态性发言,务必让工会工作、组织工作和中心工作融为一体;中心支部书记周新林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政治引领,二是把握特点,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用心用情服务会员,三是自我完善,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朱剑良主任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做好工会工作必须解决好两个问题:包括思想意识问题和实际行动问题,同时要求三个做到: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担当过硬;县卫健委党组吴锦程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构筑大格局,绘制疾控队伍同心圆,二是汇聚一股劲,凝聚工会队伍正能量,三是激活红细胞,提振干活精气神。

  太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