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9-09 16:26:47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9月9日上午,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述平以“守住底线 不越红线”为主题,为二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个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将新时期党的廉政建设总要求贯穿始终,深入分析了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加强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经得住权利、名利、金钱的诱惑和考验。此次党课讲述结合多起真实案例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党课之后,大家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并围绕如何从自身出发,做到清正廉洁开展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严守思想道德底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撰稿:张玉;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