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开展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9-14 09:46:30     浏览:

  9月13日,市疾控中心招聘的11名同志顺利通过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正式入职报到。为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单位业务,迅速进入工作状态,9月13-16日,市疾控中心举办培训班,对11名新进人员开展岗前培训。

  培训班上,伊发英主任作了开班讲话,要求新同志一要有奉献精神;二要端正工作态度和服务态度;三要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团结协作本领,加强纪律意识;四要有责任心、细心、耐心、公心。希望新同志把握机会,主动适应,不断进取,尽快完成从一名大学生到合格疾控人的转变。

  中心办公室等行政科室就中心基本情况、福利待遇、规章制度、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中心急传科等业务科室专家就传染病防治法、数据安全要求、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最新防控指南、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步骤、调查报告撰写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培训内容测试和现场模拟操作。

  通过培训,11名新进人员对中心的历史沿革、人员结构、规章制度有了初步了解,对中心承担的工作职责和各项业务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本次培训对新进人员尽快熟悉业务和掌握工作方法具有重要作用。(撰写:方凡;审核: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