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2-09-22 16:47:48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健康教育,重点针对高校学生普及艾滋病基本知识,9月21日,市疾控中心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安庆市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在安庆医专学生食堂门前,市疾控中心设立宣传台,现场讲解艾滋病基本知识,提高高校学生对艾滋病的科学认识,引导青年学生注重自身安全防护,避免和最大限度减少发生易感染艾滋病的危险行为。活动现场,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咨询学生发放了宣传折页、宣传品和尿液自测试纸,提醒在校学生关爱、关注自身健康状况,自觉抵制不良生活习惯,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和有关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艾滋病防治“进校园”活动有着重要的教育意义,作为医药类高校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优势,面向大众积极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为遏制艾滋病传播流行、为保障群众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艾滋病防治“进校园”活动得到有关单位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撰稿:张凤林;审核:程鸿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